互联网看点:iphone12刘海变小: 没有必要换

时间:2021-06-30 12:43:1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日由于iphone12的机型曝光,iphone12的外观引起了网友们激烈的讨论,苹果首款5g手机,一年多的时间终于在外观上再次改进,最大的变动就是5.4英寸的iphone12机型刘海变小了,那么刘海变小的使用效果如何呢?

iphone12刘海变小: 没有必要换

从外媒曝光的最新消息来看,iPhone 12的刘海依然会存在,

不过体积方面会有所减小,但减小的幅度并不算大。

由MacRumors 曝光了新的渲染图曝光,对比了 iPhone 11 Pro 和 5.4 英寸 iPhone 12 的屏幕顶端,可以看出,从正常比例来看iPhone 12 的屏幕刘海相比 iPhone 11 Pro 减小了不少。

iphone12刘海变小: 没有必要换

爆料人士 @komiya_kj 还提供了一张示意图,对比了 iPhone 12 和 iPhone 11 Pro 之间的屏幕尺寸,还对比了刘海缺口尺寸。

IT之家 发现,这张示意图显示,苹果 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都相比前代产品有了稍微狭窄的缺口。除此之外,所有即将推出的机型宽度似乎都没有比 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更窄。

那么虽然刘海变小了,实用性还是不怎么高的,还用换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