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肉巨头桑德森农场正在探索潜在的销售

时间:2021-06-30 14:32:55来源:
导读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随着鸡肉价格因需求增加而上涨,桑德森农场正在探索出售。Sanderson Farms 股价周一收于 166 58 美元,因潜在交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随着鸡肉价格因需求增加而上涨,桑德森农场正在探索出售。

Sanderson Farms 股价周一收于 166.58 美元,因潜在交易的讨论而上涨 6.96%。在盘后交易中,该股上涨超过 11%,将其市值推高至超过 37.2 亿美元。任何买家都需要支付该价格的溢价。

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桑德森在吸引了包括农业投资公司 Continental Grain 在内的潜在买家的兴趣后,聘请了 Centerview Partners 为其提供建议。《华尔街日报》称,双方之间的讨论可能不会导致出售。

强劲的需求和劳动力短缺共同推高了家禽价格,未来仍有可能进一步上涨。例如,根据农业部的数据,上周鸡翅的平均价格为每磅 2.72 美元,比去年同期高出近 20 美分。

桑德森是第三大食品加工商,在泰森食品主导的领域。

根据该报告,与集团的交易将创建一家生产该国约 15% 鸡肉的公司。报告称,这将使新成立的公司仅略微落后于拥有 16% 市场份额的Pilgrim’s Pride。

《华尔街日报》称,集团拥有一家小型鸡肉加工商韦恩农场,曾希望上市并充当该行业的整合者。

当 CNBC 联系到 Sanderson 和 Centerview 时,他们拒绝置评。Continental Grain 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