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Surface Pro 4在第一季度表现抢眼 ​​Window

时间:2021-06-30 17:41: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微软今天公布了其第一季度财报数字。非GAAP收入为$ 22.1十亿,而GAAP总收入为$ 20.5十亿。非GAAP净利润为$ 5十亿(每股62美分),而GAAP净收入总额为$ 3.8十亿(或每股47美分)。这是Surface Pro 4平板电脑和混合表面书中引用了四分之一。在第一季度,​​营收为单位表面以固定汇率上涨了61%。

尽管微软已经找到了与表面临平板电脑在移动领域成为赢家,但它仍然有与获得其智能手机事业部的牵引困难。覆盖一月至三月的三个月内,微软的手机收入在不断下降的货币46%。 2016年第一季度是第一个包括微软的Windows 10 Mobile的手机的第一个三人一组的收入整整三年一个月的。这三个模型是微软的Lumia 950,微软的Lumia 950 XL和Microsoft的Lumia 550。微软实际上使更多的钱从专利授权到Android设备制造商,比它从销售Windows Phone手机做。但微软不能仅仅停止生产手机。这家软件巨头需要继续以提供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包括个人电脑,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游戏机和穿戴式销售Windows驱动handsdets。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