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蒂任命凯莉詹娜美容品牌新任首席执行官

时间:2021-06-01 14:13:47来源:
导读 Coty 已将 Andrew Stanleick 提升为由 Kylie Jenner 创建的美容业务的首席执行官一职。此外,Stanleick 还将为科蒂管理 Kim Kard

Coty 已将 Andrew Stanleick 提升为由 Kylie Jenner 创建的美容业务的首席执行官一职。

此外,Stanleick 还将为科蒂管理 Kim Kardashian West 的业务,因为这两个品牌都希望推动全球扩张并进入新的美容品类。他将承担他的新职责,同时还担任他目前担任 Coty EVP Americas 的职务。

科蒂首席执行官苏纳比说:“安德鲁是一位非常有经验和受人尊敬的科蒂领导者,他表现出强大的业务发展敏锐度、战略严谨性和客户导向。他有能力进一步发展 Kim 和 Kylie 的美容业务。

“对于安德鲁和科蒂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充分利用我们在研发、制造、分销、商业和上市专业知识方面的全球知识和能力。将此与我们对香水、化妆品和护肤品类别的深入了解相结合,您就有了成功的秘诀。”

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一职的 Kris Jenner 将作为董事会成员继续密切参与 Kylie Cosmetics 与 Kylie Skin、KKW Beauty 和 Coty 之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她还将保留自 2015 年品牌推出以来所承担的日常职责。

她说:“安德鲁是美容行业的资深人士,在将品牌扩展到全球市场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我们非常期待与他密切合作,进一步加快业务发展。”

标签:科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