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ur Sealy以 3.4 亿英镑的价格收购Dreams

时间:2021-06-02 14:25:26来源:
导读 Dreams 将由 Tempur Sealy 从 Sun European Partners 手中收购,预计收购价格约为 3 4 亿英镑。没有裁员或关闭商店,Dreams 的

Dreams 将由 Tempur Sealy 从 Sun European Partners 手中收购,预计收购价格约为 3.4 亿英镑。

没有裁员或关闭商店,Dreams 的管理团队也将留在原地,由 2013 年任命的 Mike Logue 领导。

这家床上用品和床垫零售商也将继续其日常运营,并表示将继续致力于其业务战略。

Dreams 在英国拥有 2000 名员工,每周通过其 200 多家商店和电子商务网站网络销售 11,500 张床垫、底座和床头板。

它还在其位于奥尔德伯里的工厂生产所有自有品牌床垫,并通过其 11 个交付中心和 140 辆汽车交付给客户。

收购床垫和床上用品巨头 Tempur Sealy 之前,Dreams 实现了连续六年的增长,2020 年的销售额(不含增值税)约为 3.27 亿英镑。

“今天标志着梦想的里程碑。这是对我们所实现的转型的认可,也是对我们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文化和价值观的认可,”洛格说。

“通过 Tempur Sealy,我们希望推动我们的增长战略,并巩固我们作为最受推荐的专业床具零售商的地位。

“我想借此机会感谢我们 2000 名同事的辛勤工作、奉献精神和承诺。

标签:TempurSea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