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微信如何让平板和手机同时在线华为平板怎么和手机同时登录微信

时间:2021-06-02 15:01: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微信如何让平板和手机同时在线?很多时候我们希望华为平板(安卓平板)能和手机同时登录微信去处理一些东西但是都无法实现。不过,近日关于平板和手机同时在线的问题似乎得到了一点解决,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微信如何让平板和手机同时在线?华为平板怎么和手机同时登录微信

据了解,华为平板究其本质也是安卓系统,也就意味着平板如果没有专为平板设计的微信程序,用户下载的就是手机程序,当然就只有一个手机程序可以登录你的微信,所以平板登了手机不能登,但是电脑可以和平板或手机同时登录。

而如果使用ipad进行登录就可以。

近日根据网友的反馈,华为的平板终于支持微信手机和平板同时登录了。其内测的平板为华为MatePad平板,包括在之后的机型中也会陆续更新升级,这对于华为平板用户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在非iPad平板的情况下,终于可以互不干扰处理文件和聊天,手机上会显示类似电脑端登陆时的“你已在平板上登陆微信”。

微信如何让平板和手机同时在线?华为平板怎么和手机同时登录微信

此外,华为还拥有一个多屏协同的功能,同样可以帮助用户更快捷的处理文件。

通过多屏协同,将手机投映至平板、PC电脑上,就可以让让平板与手机合二为一,打破平板和手机界限。

多屏协同具体方法:

方法一、手机端打开WLAN和蓝牙,在华为平板设备下拉通知栏,点击“多屏协同”快捷图标,开启多屏协同,按提示进行连接。

方法二、用手机背部NFC区域触碰键盘右Shift键,根据弹出的提示框,选择连接并在平板上允许连接。

方法三:确保手机已连接到网络(数据流量和WLAN都可以哦),在matepad pro下拉通知栏,点击“多屏协同”快捷图标,点击底部的“扫码连接”调出连接二维码进行连接。

微信如何让平板和手机同时在线?华为平板怎么和手机同时登录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