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pro发布对比苹果11相机和电池有所缩水

时间:2021-06-03 00:23:2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很多的小伙伴们都知道,iPhone12系列新品手机在今日凌晨一点已经正式发布了,而汇总消息之后小编发现,iPhone12pro和iPhone11对比,相机和续航明显缩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iPhone12pro发布,对比11相机和电池有所缩水

外观方面

6.1英寸的iPhone 12 Pro和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都比去年5.8英寸的iPhone 11 Pro和6.5英寸的iPhone 11 Pro Max更大。尤其是6.7英寸的iPhone 12 Pro Max,成为苹果迄今为止最大的智能手机。iPhone 12 Pro机型采用不锈钢设计(而不是iPhone 12上的铝制设计),有四种颜色:石墨色、银色、金色、海蓝色。

性能方面

新款iPhone 12 Pro机型采用苹果的A14 Bionic芯片--上个月首次在更新的iPad Air上推出--副总裁格雷格-乔斯维亚克此前曾表示,这是苹果“有史以来最强大的芯片”。新芯片是苹果首次使用5nm工艺(去年A13 Bionic使用7nm工艺)。苹果表示,新的6核CPU和4核GPU都是有史以来最快的,该公司称其性能比其他手机快50%。

iPhone12pro发布,对比11相机和电池有所缩水

拍摄方面

与去年的iPhone 11 Pro机型一样,苹果在iPhone 12 Pro上再次提供三摄像头系统,拥有1200万像素的广角、长焦和超广角相机镜头。

iPhone 11的相机能拍摄广角和超广角的照片,支持“多尺度色调映射”,可根据位置处理不同的高光。人像模式也可以拍摄宠物。另外该机型还加入了全新的夜景模式,可以在暗光下拍摄出出色亮度和纯净度的照片。iPhone11的前后摄像头均能以60fps的帧率拍摄4K视频 。支持剪辑视频,剪辑视频可以像拍摄和编辑照片一样

iPhone12pro发布,对比11相机和电池有所缩水

续航方面

iPhone 12 pro电池容量2775 毫安时

iPhone 12 Pro-长达 17 小时的视频播放,11 小时的流媒体播放,65 小时的音频播放

iPhone11电池容量为3110毫安时

iPhone 11-长达 17 小时的视频播放,10 小时的流媒体播放,65 小时的音频播放

不过根据苹果官方的给出的数据来看,电池缩水貌似没有影响续航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