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Q2全系天玑800U处理器首个跑分破34万的千元机

时间:2021-06-03 02:46:1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almeQ2新品发布会正式展开,对于这款手机,Realme官方也激动的介绍了它的性能表现:realmeQ2全系天玑800U处理器,其跑分破34万,这也是同价位中首个破34万的手机。更多的信息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RealmeQ2系列跑分揭晓

根据官方在发布会上的介绍,realme真我Q2系列全系搭载天玑800U芯片,支持5G+5G,其安兔兔跑分34万(Realme实验室在室温25度下的测试),是一款双十一的主力机!

realmeQ2全系天玑800U处理器,首个跑分破34万的千元机

天玑800U基本介绍

天玑800U是前不久联发科推出最新5G SoC,其率先搭载的机型是Realme旗下的Realme X7,天玑800U支持5G双卡双待,助力加速5G普及。

天玑800U基于7纳米制程,采用2+6八核CPU架构,GPU方面为最新一代ARM Mali-G57 GPU。此外天玑 800U还搭载了LPDDR4X内存和更高效的UFS 2.2闪存(支持turbowrite闪存加速技术),集成了蓝牙5.1音频技术。

realmeQ2全系天玑800U处理器,首个跑分破34万的千元机

在此前搭载天玑800U的realme X7手机的测试下,在室温28℃左右的环境里,对其进行了《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的游玩。在开启高帧率、多线程及最高画质的情况下游戏过程中并未出现严重发热导致的降频、卡顿,仅有温和的握感。即便在近1小时不间断游戏后,realme 真我X7最高温度也仅39.2℃,仅9℃的温差也完全在可接受范围内。总体来看,realme对天玑800U这颗处理器的调教尚可。

此外在5G网络体验上,实测realme 真我X7在限速300Mbps的中国电信5G套餐在室内下载速率能达到接近套餐阈值的271Mbps,而上传速度更是接近100Mbps,这样的速率表现使得我们无需更换套餐,便可享受更快的上网体验,体验提升还是非常明显的。

realme真我Q2基本介绍

realme真我Q2 Pro拥有素皮版后壳,8.1mm厚度和175g轻薄机身,支持65W超级闪充,33分钟即可充满4300mAh的电池,搭载了super AMOLED屏幕,支持屏下指纹,后置4800万主摄,前置为1600万夜色自拍摄像头。

realmeQ2全系天玑800U处理器,首个跑分破34万的千元机

realme真我Q2搭载了天玑800u芯片,支持5G+5G双卡双待,拥有120Hz高刷屏幕,搭载了5000mAh电池,支持30瓦,快充65分钟即可充满电,后置为4800万主摄,前置为1600万夜色自拍摄像头。

realmeQ2全系天玑800U处理器,首个跑分破34万的千元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