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系列价格遭泄露入门版价格会真香吗

时间:2021-06-03 04:09:4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备受期待的iPhone12系列即将发布,作为今年苹果的旗舰机型,还没发布就已经上了好几次热搜,可以见得iPhone12系列的火爆,而今日iPhone12的售价也是被媒体曝了出来,这样的苹果你还会买吗?

iPhone12系列价格遭泄露,入门版价格会真香吗

今年iPhone12最大的败点可能就是只有iPhone12ProMax才支持120Hz高刷屏了,作为2020年的旗舰机,居然没有120HZ的超高刷新率,要知道在如今的安卓千元机阵营里,120HZ都快成常态了,不过也是正常,比较在iPhone12项目立项的时候120Hz还没流行,预计要等到iPhone13的时候就iPhone手机才会全系配备120Hz高刷屏。

机型

iPhone12mini

iPhone12mini支持5G吗,iPhone12mini价格多少

屏幕5.4英寸OLED屏分辨率2340X1080像素操作系统iOS14处理器苹果A14处理器RAM容量4GBROM容量64GB/128GB/256GB相机1400万像素+1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续航2227mAh快充20W无线快充价格5499/5999/6799

iPhone2mini配置参数表

除此之外,iPhone12还是非常不错的,它相比去年的iPhone11在信号上就有了很大的提升,因为如今的iPhone12系列会采用高通的X55基带,虽然和华为的5G能力比起来还是有差距的,但没有了因特尔那拉闸的基带,也算是不错的改变了。

不仅仅只是这些,这一次iPhone12推出的四款产品,还全部都是OLED的屏幕,没错LCD屏幕终于在苹果手机上和我们说再见了。这也意味着iPhone12阉割版的手机屏幕不会很差了,这一点还是很让我期待的。

iPhone12系列价格遭泄露,入门版价格会真香吗

当然了,拍照的提升也是很大的,iPhone 12 Pro在去年iPhone11 Pro的三摄基础上加入了LiDAR激光雷达,超广角的玻璃镜片也增加到了7片,并且还支持四倍光变,整体的拍摄能力更上一层。

iPhone12系列价格遭泄露,入门版价格会真香吗

最后就是价格了,根据现在爆料大神的信息来看,iPhone 12 Mini起步售价为699美元、iPhone 12起步售价为799美元、iPhone 12 Pro起步售价为999美元、iPhone 12 Pro Max 起步售价为1099美元,其实可以看到,这样的价格相比去年的iPhone11来说,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那么你会去购买iPhone12系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