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Q2公布GeekBench跑分其单核成绩2879

时间:2021-06-03 10:17:1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到目前为止,realme官方公布realme Q2系列手机将在10月13日上午10点发布,该机型的相当参数已经曝光,但是今天又有人爆料该手机在GeekBench平台上的跑分成绩,快来这里了解更多的信息吧。

手机型号Realme Q2屏幕6.5英寸单孔LCD全面屏刷新率90Hz刷新率处理器天玑800U相机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续航5000mAh电池+65W快充

realme Q2在GeekBench平台上获得了相当出色的成绩,手机的型号显示为realme RMX2117,其单核得分为2879,多核得分为8123,整体的成绩还是相当不错的。可以确定这款手机搭载的是天玑720处理器,主频是2.00Ghz,手机运行Android 10系统,整体的表现相当出色。

realmeQ2公布GeekBench跑分,其中单核成绩2879

realme Q2系列将会采用高端的环保素皮,具备轻薄富有质感、握持无负担等优点,因为之前的realme Q主打的是出色的性价比,有着很亲民的价格,所以预计这款手机也会具备相当不错的性价比。

realmeQ2公布GeekBench跑分,其中单核成绩2879

根据目前网上曝光的消息,其中realme Q2系列将会有两个版本存在,分别是realme Q2和realme Q2 Pro,前者的屏幕会采用90Hz刷新率的LCD屏幕,后者采用60Hz刷新率的OLED屏幕,两款屏幕各有自己的优势,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realme Q2系列的最高配有很大的可能会采用65W超级闪充技术,而realme Q2标准版预计采用30W闪充,因为realme首个出全面5G的品牌,所以这个系列的手机也一定支持5G网络。

realmeQ2公布GeekBench跑分,其中单核成绩2879

realme Q2系列预计是相当出色的千元手机,势必延续上一代产品口碑,在亲民的售价中,可能会成为今年双十一中获得不俗的销售量,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