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S20FE国行版怎么样参数配置详情

时间:2021-06-03 12:15:0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不久三星正式宣布将会在上市三星GalaxyS20FE这款手机,就在今天这款手机正式上市了,而且三星GalaxyS20FE的起售价是4999元,并且已经开启预售了,关于这款手机的更多信息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三星GalaxyS20FE国行版怎么样?参数配置详情

今天国行版三星GalaxyS20FE这款手机正式在国内发布了,并且在今天开启了预售,如果全款预订就会加赠Galaxy Buds+,起售价8+128GB版为4999元8+256GB版为5399元。在此之前,三星Galaxy S20 FE已经在海外正式上市了,其中FE代表是的粉丝版(Fan Edition)。并且这款手机有LTE和5G两种版本。

屏幕外观

三星Galaxy S20 FE采用了6.5英寸的Dynamic AMOLED Infinity-O显示屏,分辨率是1080p+。通过了HDR10+认证,并且支持120Hz刷新率、支持屏下指纹,机身厚度8.4毫米,重量190克。有流光红、光合绿等配色。

处理器性能

国内版本的三星Galaxy S20 FE 5G采用的是骁龙865芯片组。骁龙865芯片组作为今年高端智能手机的首选,在性能上是毋庸置疑的。安兔兔总分为575594分;Geekbench 4单核4184分,多核13106分;3DMark分数也很强,可以说骁龙865芯片组在应对游戏荷载也是没有太大压力的。另一款采用的是三星 Exynos 990处理器。

三星GalaxyS20FE国行版怎么样?参数配置详情

相机方面

采用了后置三摄分别为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拥有1/1.76"的大尺寸传感器和1.8微米的像素,具有双像素自动对焦功能和光学图像稳定(OIS)功能;800万像素传感器(1.0微米像素),支持OIS、f/2.4,提供3倍光学变焦和最高30倍空间变焦;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可覆盖123°视野。

电池续航

在电池续航上,国行版三星GalaxyS20FE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和WPC认证无线快充2.0、无线反充。

其他方面

国行版三星GalaxyS20FE还支持USB-C接口、NFC、Wi-Fi 6、蓝牙5.0、杜比AKG调音立体扬声器、北斗导航。

参数配置表型号三星 Galaxy S20 FE屏幕6.5 英寸AMOLED屏幕处理器骁龙865处理器相机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续航4500mAh+25W快充+反向无线充电,

三星GalaxyS20FE国行版怎么样?参数配置详情

上述就是这款手机的相关参数信息,喜欢的朋友可以准备预售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