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魅族18手机价格_魅族18大概多少钱

时间:2021-06-03 12:37: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魅族手机也是拥有不少的粉丝的,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魅族将要推出全新升级的5G智能手机魅族18手机,这款手机的配置参数已经曝光了很多了,那么魅族18大概多少钱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魅族18手机价格_魅族18大概多少钱

许多厂商都已经开始为2021年的新机开始做准备了,而近期网络上也有人报出了魅族的新一代旗舰魅族18。

产品名魅族18屏幕屏下摄像+120Hz高刷处理器骁龙875拍摄

前置:2000万像素

后置:1亿像素+4800万像素+1200万像素+800万像素

续航4700mAh电池+65W快充

不出意外的话,魅族的新手机也将采用目前最新的屏下摄像头技术,在硬件方面,毫无疑问将会搭载即将发布的最强的骁龙五纳米工艺的骁龙875。对于屏幕的刷新率方面不出意外,应该还会是 120赫兹的刷新率屏幕,可能本次魅族将在影像和游戏体验的方面下功夫。推出一款游戏手机,也并不是不可能的,因为前段时间魅族也是更新了一个魅族电竞的微博账号。

魅族18手机价格_魅族18大概多少钱

机身整体轮廓延续了魅族17的走向,圆润的一体化机身,只不过正面的前摄像头被移除了,这是一种比较规矩的全面屏形态。

拍摄方面,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1亿像素+4800万像素+1200万像素+800万像素,非常出色的拍照性能,喜欢自拍的用户一定是非常喜欢。

魅族18系列配备了4700mAh的电池容量,也是有着65W快充,虽然和现在的120W快充还是有着些许差距,但是已经是够用了。

魅族18手机价格_魅族18大概多少钱

据爆料魅族18的起售价预计在5000元起步。

总体来说,魅族今年推出的魅族17系列虽说口碑较好,但销量也还是马马虎虎的,再加上下半年没有新品发布,整个步伐已经落后友商太多,比如说大家都用上了百瓦级快充,魅族还停留在30W,外观的优势也在慢慢抹平,真的非常需要重振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