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1最新爆料或将首发骁龙875处理器登场

时间:2021-06-03 14:16:1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了解,高通即将在12月1日发布最新的5nm骁龙875处理器,而根据知名博主爆料,小米11则可能将首发骁龙875登场,并且该博主还曝光了相关小米11手机的配置参数,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小米11最新爆料,或将首发骁龙875处理器登场

今年以来,小米陆续推出了四款小米 10 系列机型,包括小米 10、小米 10 Pro、小米 10 青春版和小米 10 至尊纪念版,并且还在海外推出了小米 10T 系列,在各个价位和多个市场全面开花并均获得了极好的成绩,可谓小米数字系列中最为耀眼的一代。

小米11最新爆料,或将首发骁龙875处理器登场

近日,微博非常有名的数码爆料博主@数码IT迷曝光了小米最新旗舰手机小米11的相关渲染图,全新的小米 11 系列旗舰将采用与前作截然不同、非常独特的设计思路,有些类似于小米 3 上经典的方形硬朗外观,正面则依旧是双曲面屏设计,并且有望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起码渲染图来看极具吸引力。至于机身背部,该机则有望后置方形五摄相机模组,其中有一枚是潜望式镜头。

小米11最新爆料,或将首发骁龙875处理器登场

其他方面,按照往年惯例并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小米 11 系列旗舰有望继续首批搭载全新的高通骁龙 875 旗舰平台,该芯片基于 5nm 工艺制程搭载,并采用 “1+3+4”八核心设计,其中 “1”为超大核心 Cortex X1,峰值性能比 Cortex A78 高 23%,堪称真正意义上的 “超大核”。目前高通骁龙 865 安兔兔跑分已经突破了 65 万分,那么均采用了 Cortex X1 超大核的骁龙 875 的性能突破 70 万分也将毫无压力。

小米11最新爆料,或将首发骁龙875处理器登场

小米11相关配置表:机型小米11处理器骁龙875屏幕设计双曲面屏屏幕刷新率120Hz前置摄像头类型屏下摄像头后置摄像头类型方形五摄相机模组电池容量未知价格未知

据悉,全新的小米 11 系列旗舰将有望在明年第一季度与大家见面,其中屏下摄像头、全新的骁龙 875 芯片以及相机表现都将是最大的看点 。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