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坚果R2什么时候上市_坚果R2手机发布时间

时间:2021-06-03 22:09: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很多的小伙伴都知道坚果手机,这个手机品牌在前几年的时候还是挺受大家欢迎的,不过最近这段时间有一款新的坚果手机被曝光了,这款手机就是坚果R2智能手机,那么坚果R2什么时候上市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坚果R2什么时候上市_坚果R2手机发布时间

坚果R2配置参数

据目前的爆料来看虽然目前无法直接确定坚果新机的外观,但是可以确定的是,这款新机将在拍照以及相关硬件水平上有着更好的表现,比如1.08亿像素镜头的使用。

今天网上再次给出新的消息,显示坚果5G新机已经入网,而且还标配了55W的快充充电器。随着国产旗舰机的充电速度不断的变快,就连一直坚守30W的一加8T也改成了65W,所以坚果新机也没有必要再挤牙膏了。

此外,坚果新机还被确定的一个点就是它的前面板设计。照片显示,除了白色的边框之外,还有几乎等宽的四边框。对于这个白色的边框,朱海舟表示工艺比起魅族17还要高。可以肯定在颜值方面坚果新机不会差。

坚果R2什么时候上市_坚果R2手机发布时间

坚果R2手机发布时间

据目前爆料来看坚果新机预计会在10月份发布,售价会在3500元以上。

坚果5G新机几个月之前就已经入网了,随着电池通过认证,相信这款5G手机的发布时间也应该临近了。虽然手机还没有发布,但是官方却直接上了55W的CtoC充电器,支持11V 5A,最高支持 55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