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0T国行版发布时间确认Redmi K30系列又迎新机!

时间:2021-06-04 01:32: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小米10T国行版即将发布啦!此次在国内小米10T将更名为Redmi K30,并且于这个月正式发布!更多的信息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根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的爆料,小米10T国行版/Redmi K30系列新成员确定本月发布,并且其配置特别的"香"!

Redmi K30发布时间确认:十月正式发布!

根据此前爆料,小米10T系列国行版在国内将成为Redmi K30系列,至此为止,Redmi K30系列真的已经出过很多新机了,而且Redmi一直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品牌手机,相信这一次的Redmi K30系列新成员——小米10T系列国行版的价格会和配置一样香!

小米10T pro国行版主要硬件配置如下:

1、骁龙865+LPDDR5+UFS3.1,顶级旗舰的性能配置

2、1.08亿像素+OIS光学防抖,在成像质量上有一定的保证

3、5000毫安时+33W快充

4、9.33毫米的厚度和218克的重量

5、LCD单孔直屏+144Hz刷新率+侧边指纹,这可能是2020年LCD党用户的最爱吧。

小米10T国行版发布时间确认,Redmi K30系列又迎新机!

虽然博主尚未提及在十月的哪一天发布,不过根据网友的推测:

小米手机一般都愿意在星期二发布,而且目前k30系列均为星期二发布,所以k30新成员应该在20号或者27号发布。

redmi k30 19年12月10日发布(星期二)

k30pro 真旗舰3月24日发布 (星期二)

k30至尊纪念版 8月11日发布 (星期二)

Redmi K30发布时间确认:十月正式发布!

以上就是关于Redmi K30系列新机——小米10T国行版的相关信息啦,你开始期待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