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Z Fold 3最新消息或将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

时间:2021-06-04 02:19: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屏下摄像头手机将是明年旗舰手机的一代卖点,包括华为、小米在内的一系列手机厂商都将发布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旗舰手机,而据媒体爆料,三星明年的S系列和Note系列可能都将无缘屏下摄像头,很大可能将在三星Z Fold 3上首发,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三星Z Fold 3最新消息,或将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

据韩国媒体 The Lec 昨日报道,业内人士表示,三星屏下摄像头(UDC)技术由于产量(良率)太低,三星最终决定放弃在三星下一款旗舰机型(或定名 Galaxy S21)上使用该技术。

三星 Galaxy S21 最晚将于 11 月开始量产,因此 Under Display Camera 将宣告无缘。The Lec 称,首次搭载三星 UDC 技术的机型大概率将顺延至三星下一代折叠屏手机(或定名 Galaxy Z Fold 3)。

三星Z Fold 3最新消息,或将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

报道还指出,三星最早是计划在今年发布的 Galaxy Z Fold 2 中采用 UDC 技术,但无奈产量不足。此为值得一提的是,全球首款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手机中兴天机 AXON 20 5G 已于上个月 1 日发布。

对于三星屏下摄像头技术,韩媒解释称,三星是计划在 OLED 面板上利用用激光开启活性微孔(HIAA:Hole In Active Area)的方式实现 UDC。其中 Hia 分为 “ Hia 1”和 “ Hia 2”,“ Hia 1”在屏幕中相机的正上方打孔(目前所采用打孔屏),而 “ Hia 2”是在显示屏上打了许多小孔,而 UDC 正是围绕 HIA2 打孔设备所开发的一种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