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ProMax配置参数iPhone12ProMax评测

时间:2021-06-04 05:25:1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系列即将登场,iPhone12系列这次将会发布四款机型,其中iPhone12mini作为入门款机型受到极大关注,而顶配的iPhone12ProMax却因为高昂的价格而令人望而却步,那么iPhone12ProMax怎么样,iPhone12ProMax值得入手吗?

iPhone12ProMax配置参数,iPhone12ProMax评测

iPhone12ProMax配置参数表:机型

iPhone12ProMax

iPhone12ProMax配置参数,iPhone12ProMax评测

屏幕6.7英寸OLED屏幕屏幕刷新率2778X1284像素处理器苹果A14处理器存储128GB/256GB/512GB相机模组后置三摄,广角、超广角、长焦+LiDAR前置相机1200万像素后置相机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电池容量3687mAh充电规格20W有线快充价格9299/10099/11899重量226g发售时间11月6日(10月13日开启预售)

今年的iPhone12系列全系都会有刘海,并且采用复古边框设计,没有曲面屏,而作为iPhone12系列中的顶配,iPhone12ProMax在屏幕上可以说是下了血本,iPhone 12 Pro Max采用了一块6.7英寸的屏幕,且机身三围达到了160.8 x 78.1 x 7.4mm,相较于iPhone 11 Pro Max都要大上一些,另外iPhone12ProMax可能是iPhone12系列中唯一配备120Hz高刷屏的机型了。不过,对于一些手掌和手劲较小的用户来说,性能最为强悍的iPhone 12 Pro Max,对他们并不友好,可能还会有一些硌手情况,所以手较小的朋友们还是要慎重考虑以下的。

iPhone12ProMax配置参数,iPhone12ProMax评测

配置上:

iPhone12将搭载苹果最强大的5nm新品A14满血版登场,而苹果A14仿生芯片是目前最强大的5nm仿生芯片,相比之前的A13和A12新能分别提升了20%和40%左右,iPhone12ProMax的性能可以说是将要冲击世界第一了。

iPhone12ProMax外挂了高通X55基带,在信号上体验上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强了,此外iPhone12ProMax还是唯一一款支持毫米波5G的iPhone12机型。

此外iPhone12ProMax还配备了IP68级别的防水、无线充电、双扬声器、线性马达等功能,细节方面颇为全面。今年的iPhone12ProMax依旧是配备128GB/256GB/512GB的三种储存容量供消费者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