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V40或在11月正式发布售价感人

时间:2021-06-04 05:48:2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不少朋友都是华为荣耀的忠实用户,其中大家都想知道荣耀的下一款旗舰机将会在什么时候上市,荣耀V40就是荣耀的下一款旗舰机,这款旗舰机将会在今年11月正式发布,而且他的售价非常的感人,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情况吧!

荣耀V40或在11月正式发布,售价感人

目前有一款神秘旗舰浮出水面,它就是荣耀V40。

下一代荣耀V40最有可能配备联发科技天玑1000 plus芯片,这颗SOC的性能还是不错的,配合EMUI11系统形成更强的协同能力,日常应用会是妥妥的,主流游戏的帧率稳定性相信也不会存在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

荣耀V40或在11月正式发布,售价感人

荣耀V40还将采用双曲面屏,辅以120HZ高刷新率还有240HZ屏幕触控采样率,根据曝光的信息可以了解到,背部上左上角采用矩阵排列的摄像头形式,低配使用高亮工艺,而高配则可能是AG磨砂。

荣耀V40配备一颗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来看,并且辅助超广角、长焦、微距镜头。

荣耀V40或在11月正式发布,售价感人

还有消息显示荣耀V40的国行版价格将会在2599元左右。这款手机或许会在今年月份正式发布。

大家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是不是还是很值得购买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