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dmi K30系列新机入网将搭载865处理器登场价格真香

时间:2021-06-04 06:53:1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日,一款疑似Redmi K30系列新机的入网信息被媒体曝光了,据了解这款新机其实就是小米10T的国行版,将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和一亿像素登场,价格也会和Redmi K30至尊版差不多,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小米10T、小米10T Pro于9月30日在海外发布,现在它即将跟中国消费者见面。

10月3日消息,型号为M2007J3SC的小米新机获得3C认证。

Redmi K30系列新机入网,将搭载865处理器登场价格真香

博主@数码闲聊站指出,这款新机是Redmi K30系列新成员,对应的是海外发布的小米10T系列。

它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这是Redmi旗下第三款骁龙865手机(前两款为Redmi K30 Pro、Redmi K30 Pro变焦版)。

不仅如此,它同样分为了双版本,标准版主摄为6400万像素,对应的是小米10T,高配版主摄为一亿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对应的是小米10T Pro。

Redmi K30系列新机入网,将搭载865处理器登场价格真香

此外,这款Redmi新机同样继承了小米10T系列的其它优秀特性,包括144Hz LCD高刷屏、5000mAh大容量电池等等。

至于价格,考虑到Redmi极致性价比的定位,该机起售价预计在2000-300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