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X60和vivox50参数对比_哪个好_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1-06-04 10:37: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发布并上市销售的vivox50是一款性能表现不俗的5G智能手机,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vivo将要推出新的旗舰手机vivoX60,那么vivoX60和vivox50有什么区别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vivoX60和vivox50参数对此_哪个好_有什么区别

屏幕方面

vivo X60:一块6.89英寸的柔性AMOLED屏,刷新率达到了144Hz,和240Hz触控采样率。

vivo X50:一块6.89英寸2376x1080像素的 AMOLED屏,并支持90Hz的刷新率。

vivoX60和vivox50参数对此_哪个好_有什么区别

相机方面

vivo X60:仍将使用5000万像素主摄,支持微云台,防抖能力大幅提升,再加上超广角和潜望长焦。而且主摄还加入了一款全新的索尼传感器。

vivo X50:使用4800万像素的主摄,800万像素+500万像素+1300万像素,支持OIS防抖技术。

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