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屏手机好评率100%没有一例差评!

时间:2021-06-04 11:00:1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端时间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屏手机正式开售了,现在距离这款手机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不过令人震惊的是,这款手机在京东上的好评率达到了100%,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的售价是12499元,足以见得这款手机是很受欢迎的!

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屏手机好评率100%,没有一例差评!

今年9月,摩托罗拉带来了首款刀锋5G折叠屏手机,售价为12499元。目前,该机在京东网站上的好评率已达到100%,没有一个差评或中评,所有的评价都是好评。

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屏手机好评率100%,没有一例差评!

该机使用上下折叠方案向一代经典翻盖手机Razr致敬。但是,摩托罗拉的工程师团队解决了折屏的常见折痕问题。

目前,许多折叠屏幕手机在展开后都有明显的折痕。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摩托罗拉的工程团队带来了行业独有的星形轨道铰链技术,并拥有100多项创新专利,从而解决了将屏幕折叠一半的无法消除折痕的问题,还有当拐角太大时,不能消除折痕,也不能使拐角变平的问题。

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屏手机好评率100%,没有一例差评!

更重要的是,摩托罗拉声称摩托罗拉Blade 5G折叠屏手机可以承受200,000次弯曲循环。即使大量使用手机,用户仍然可以保证5年以上的正常运行。

此外,摩托罗拉刀锋5G折叠屏手机采用6.2英寸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765G,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4800万像素,电池为2800mAh,支持15W闪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