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0TLite什么时候上市_小米10TLite发布时间

时间:2021-06-04 11:54:1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肯定也听说过小米将要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小米10TLite,这款手机的配置参数和外观均已经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曝光,不过最让大关注的是这款小米10TLite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小米10TLite什么时候上市_小米10TLite发布时间

小米10T Lite相关配置

小米10T Lite,它的电池容量为4720毫安,同时还预装MIUI 12系统。目前关于小米10T Lite的爆料并不多,值得一提的是国内有一款型号为M2007J17C的5G新机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所以他应该是对应了海外版的小米10T Lite。

搭载最新的骁龙865处理器,骁龙865通过骁龙X55调制解调器及射频系统,统一支持2G/3G/4G/5G所有模式,支持Sub-6GHz/毫米波、TDD/FDD、NSA/SA、DSS(动态频谱共享)、载波聚合,下载速度最高可达3.7Gbps。同时,它们还都会在拍照、人工智能、游戏方面继续提升,包括支持4K HDR视频拍摄、集成第五代AI引擎。骁龙865平台拥有两倍于之前的AI运算性能,甚至支持每秒最高2亿像素的图像运算能力,可支持 8K 30fps的视频录制。骁龙865在CPU、GPU、AI以及相机等多个方面都比上一代突出。

小米10TLite什么时候上市_小米10TLite发布时间

小米10T Lite发布时间

小米10T Lite将于10月份发布,会有6+64GB和6+128GB两个版本可选,定价分别为300欧元和 350欧元(约合人民币2380元和2780元左右)。

根据国内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M2007J17C将会是小米最便宜的一亿像素手机,而它搭载的就是三星最新发布的HM2传感器。该博主透露红米接下来将会在国内推出两款机型是中高端,电池分别是4800毫安和5000毫安,其中 4800毫安刚好与小米10T Lite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