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y51s和华为畅享20pro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时间:2021-06-04 12:18:2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在选择手机的时候都会将同价位或者性能相似的手机进行对比,其中vivoy51s和华为畅享20pro这两款手机就是大家的的对比的对象,那么这两款手机谁更值得购买,性价比更高呢,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情况吧!

vivoy51s和华为畅享20pro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外观屏幕

vivoY51s正面采用的是打孔屏设计,屏幕大小为6.53英寸,分辨率达到FHD+级别。后盖采用3D弧度设计,后置摄像条居右竖排。

华为畅享20pro采用了一块6.5英寸的珍珠畅滑屏,分辨率为2400×1080,支持90Hz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

处理器性能

vivoy51s搭载三星的Exynos 880 5G处理器,它采用8纳米制程工艺,CPU采用A76构架,由2个主频为2.0GHz的大核心,6个主频1.8GHz的A55小核心组成。

华为畅享20pro搭载的是天玑800处理器,天玑800这颗处理器采用的是7nm制程工艺,拥有4颗大核心+4颗小核心的配置,主频为2.0Ghz,而GPU方面采用的是Mali G57。

vivoy51s和华为畅享20pro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相机方面

vivoY51s后置主摄达到4800万像素,还200万像素的景深镜头以及200万像素的超微距镜头。后置主摄支持观感夜拍、支持4K超清视频录制。前置支持AI美拍。

华为畅享20Pro搭载了4800万+800+200万像素的三摄组合,其中主摄光圈为f/1.8,并支持手持超级夜景模式拍摄。同时也具有AI模式可以进行场景识别。

电池续航

vivoY51s的电池容量高达4500毫安,充电功率为18W。

华为畅享20Pro内置了一块4000mAh电池,支持22.5W超级快充。

vivoy51s和华为畅享20pro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以上就是这两款手机的相关参数信息,喜欢拍照和玩游戏的朋友可以选择华为畅享20Pro这款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