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cock Home Furniture &more通过新的3D定制房间规划器增强数字体验

时间:2021-06-04 14:23:05来源:
导读 佛罗里达州桑树市,2021 年 5 月 27 日(环球通讯社)--佛罗里达州桑树市(2021 年 5 月 26 日) - Badcock Home Furniture &mo

佛罗里达州桑树市,2021 年 5 月 27 日(环球通讯社)--佛罗里达州桑树市(2021 年 5 月 26 日) - Badcock Home Furniture &more正在继续扩大其服务,以满足希望在线上做更多事情的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Room Planner是一个有趣且易于使用的工具,它允许人们通过完整的房间定制和 3D 渲染来重新构想他们生活空间的可能性,以帮助找到适合他们的 Just Right™ 家具和风格。Room Planner 是 Badcock 推出的一系列新产品中的下一个,其中包括推出其电子商务平台和最近添加的完整在线信用审批流程。

Room Planner 使客户能够输入他们房间的确切尺寸并自定义从天花板高度和窗户位置到地板类型和墙壁颜色的所有内容,以完全模拟他们想要布置的房间。然后,客户可以添加他们想要的家具或配件,在舒适和安全的家中营造出适合他们风格的房间。

“随着购物者开始在网上购买家居用品,我们必须让他们不仅能够购买我们的选择、颜色和款式,而且能够直观地为我们的产品如何融入他们的家制定计划,”Badcock 总裁说和首席执行官罗伯伯内特。“我们的店员也有能力利用这种装饰规划工具来帮助我们的店内顾客确保他们选择的家具与他们的房间恰到好处。”

WS Badcock Corporation 成立于 1904 年,是最大的私营家居用品公司之一。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马尔伯里,其 380 多家公司和联营经销商商店在东南部八个州雇用了 2,500 多名员工。其品牌 Badcock Home Furniture &more 商店出售全系列家具、电器、床上用品、电子产品、家庭办公家具、配饰和季节性商品,同时为其客户提供轻松的内部融资。公司被家居用品协会评为“2018年度最佳零售商”。

标签:Badcock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