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谷歌Pixel 5备货80万台或担心销量不佳

时间:2021-06-04 16:02: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今天凌晨,谷歌发布Pixel 4a(5G)、Pixel 5两款5G手机,同时都预装了Android 11正式版系统,保证三年时间中进行系统迭代,但是这些机型只备货80万台,可能是怕卖不完吧。

谷歌Pixel 5备货80万台,或担心销售不完

根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公司计划今年出货80万台Pixel 5手机,预计Pixel 4a、Pixel 4a(5G)、Pixel 5年累计出货设定在300万台。

谷歌每年的手机都只有几百万部销量,其中2019年是720万部左右,2020年预计只有470万部左右。所以这款型号备货那么少也情有可原,同时今年还有没有Pixel 5 XL存在,最便宜的Pxiel 4a 5G将会是谷歌的首推。

Pixel 4a 5G使用6.2英寸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是2340×1080,后置指纹识别模块。手机采用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了双模5G网络,手机内置3885mAh,支持3.5mm耳机插孔,有6GB和128GB两个选择,目前机型售价499美元。

谷歌Pixel 5备货80万台,或担心销售不完

Pixel 5采用6.0 英寸打孔全面屏,分辨率是1080x2340p,屏幕比例 19.5:9,支持 90Hz 刷新率。采用高通骁龙 765G 八核处理器,后置采用1220万像素主摄像头+ 600像素广角摄像头组合,前置镜头是 800万像素,内置电池是4000毫安,支持18W有线充电、支持无线充电、反向无线充电。支持 IP68 级防尘防、蓝牙 5.0、NFC 功能,售价定价 699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