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X2发布在即已通过WiFi6认证

时间:2021-06-04 18:33: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年来大家对于折叠屏的手机越来越喜爱了,而华为作为中国知名的智能手机品牌,也推出了自己的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X,而现在,华为MateX2要来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显示,华为MateX2发布在即,已通过Wi-Fi6认证,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华为MateX2发布在即,已通过Wi-Fi6认证

估计华为公司将于10月推出Mate40系列旗舰手机,除此以外现在有新闻表明,MateX2也很有可能在没过多久的未来正式上市。

近期,1款华为设备出现在工信部的数据库中,应该就是MateX2,该设备代号为Teton。现在,该设备已经获得了至关重要的Wi-Fi联盟批准,再次表明该设备很有可能即将推出。

曝料者曝出的MateX2Wi-Fi认证屏幕截屏表明型号为TEX-NX9。新闻表明该设备支持Wi-Fi6,并且预装了Android10OS。

华为MateX2发布在即,已通过Wi-Fi6认证

八月有新闻指明,MateX2的屏幕将于本月开始生产。估计这款可折叠手机将选用像GalaxyZFold2那般的折叠式设计,而不是以前的MateX型号上的向外折叠式设计。

据推断,华为公司MateX2将选用三星提供的8.3英寸CPI面板。它将支持2280x2220的分辨率,屏幕很有可能支持120Hz刷新率。其主摄像头所在的垂直条很有可能带有附加的屏幕。该设备或选用4000万像素+40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ToF的四镜头系统。MateX2可以为用户提供OIS和3倍光学变焦等相机功能。

华为公司MateX2很有可能选用8GB/12GB/16GBRAM和128GB/256GB/512GB内置存储。搭载一块6,000mAh的电池,支持65W快速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