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NordN10什么时候上市_一加NordN10发布时间

时间:2021-06-04 19:25:1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有不少的小伙伴都知道一加将要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一加NordN10,这几天关于这款手机的曝光消息非常的多,那么这款一加NordN10什么时候上市呢》感兴趣的朋友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一加NordN10什么时候上市_一加NordN10发布时间

OnePlusNordN10参数配置

OnePlusNordN105G配备骁龙690 5G处理器,6+128GB存储组合。骁龙690基于8nm工艺生产,并采用了最新的Cortex A77核心,内置高通X51 5G基带,具备全球 5G通信能力,官方宣称这款基带的下行速度最快可以达到2.5Gbps。

将采用6.49英寸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分辨率为FHD+。此外,外媒确认,OnePlusNordN105G存储组合将从6GB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起步。

此外,OnePlusNordN105G将成为首款提供6400万像素主摄的一加手机目前一加8系列提供4800万像素主摄。此外该机还将配备800万像素广角镜头和两个200万像素辅助传感器加入。

一加NordN10什么时候上市_一加NordN10发布时间

OnePlusNordN10发布时间

一加将会在10月14日推出下半年旗舰一加8T,所以这款手机很有可能会在这场发布会上和大家见面!

一加科技由刘作虎担任CEO,和一群热爱产品的年轻人共同运营。他们坚持“不将就”的理念,为具有“不将就”生活态度的用户提供“高品质”、“优设计”的产品和“有情谊”的服务。

一加科技凭借自己在硬件和做工上的优势,为用户选择顶级元器件与配置的同时,在系统等软件方面与全球最大的Android第三方编译团队CyanogenMod深度合作,并且开放系统底层权限,为用户提供刷机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