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折叠手机什么时候上市或在明年初发布

时间:2021-06-04 20:59:1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不久小米的一项折叠机专利被曝光了,这项专利显示的是这款折叠机不同于其他的外观设计,而是采用的z形三折的设计,近期有消息报道称,小米的这款折叠机或许会在明年初的时候和大家正式见面,快来了解下吧!

小米折叠手机什么时候上市?或在明年初发布

相关外媒报道称,小米于2020 年3 月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 提交了这项外观设计专利申请,并于2020 年9 月18 日获得批准。这项专利包含了16幅草图,从各个角度展示了小米「Z Fold」三折式智能机的细节设计。

小米折叠手机什么时候上市?或在明年初发布

专利显示,小米的设计与三星的Galaxy Z Fold相似。不同的是,小米将配备两条转轴,伸展时可将屏幕面积拓展到三倍,即可以折叠三次。每一个部分单独开启后,都可以组成一块较大的屏幕,而完全展开后其视觉效果也会更加的惊艳。折叠时具有前后都可显示的屏幕,有消息指三屏完全打开后,屏幕将达到9寸。这个尺寸基本就接近了一个mini平板的尺寸了,视觉观感应该还是相当不错的。

小米折叠手机什么时候上市?或在明年初发布

背部设计上,小米三折叠手机采用了黑色的配色方案,看起来十分的深邃,机身右侧设有电源或音量调节按键、SIM卡槽、以及一个按钮,估计是用作解锁折叠屏幕的平板模式。手机顶部及底部则配备喇叭及USB Type-C 充电埠。

小米折叠手机什么时候上市?或在明年初发布

小米或于明年初就会正式推出这款三折叠手机,但新机的具体发布时间还有待进一步的确认,但相信并不会太晚。而在新机的售价方面,小米三折叠手机将会定位高端旗舰机市场,全新的小米三折叠手机起步售价将会是14999元。

大家觉得小米的这款折叠机怎么样呢,不得不说这样的折叠机设计还是很让人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