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S6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vivoS6首发价是多少

时间:2021-06-04 22:19: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S6这款手机可能很多朋友都不太了解,这款手机在上市的时候并没有得到很多朋友的关注,但是这款手机的价格却是很低的,其中还有朋友想了解下这款手机的具体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还有他的首发价是多少,快来了解下吧!

vivoS6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vivoS6首发价是多少?

vivoS6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0年3月19日,vivo正式宣布,新机vivo S6将于2020年3月31日19点30分在线上发布,该机定位为“5G自拍手机”。

2020年3月23日,vivo正式宣布,刘昊然成为vivo S6系列手机的形象代言人。同日,vivo S6开启预约。

2020年3月25日,vivo S6入网工信部。

2020年3月31日,vivo召开线上发布会,发布vivo S6手机。

2020年4月3日,vivo S6在线上线下全线开售。

vivoS6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vivoS6首发价是多少?

vivoS6首发价是多少?

8GB + 128GB版本的vivoS6售价为2698元。

8GB + 256GB版本的vivoS6售价为2998元。

vivoS6相关参数信息

vivo S6前置采用水滴屏,背部采用 3D 曲面玻璃,有多瑙河、天鹅湖、爵士黑三种配色可选。

vivo S6采用“奥利奥”式后置四摄方案,三颗摄像头采用竖向居中排列,一枚摄像头单独位于右侧,闪光灯位于后摄模组下方中央位置。

vivoS6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vivoS6首发价是多少?

vivo S6搭载Exynos 980处理器,支持SA/NSA双模 5G,手机支持5G防断流功能,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18W充电,支持OTG反向充电,USB Type-C 接口。

搭载Funtouch OS 10系统。支持vivo互传,支持把手机的屏幕投射到电脑上,直接在电脑端操作手机,实现用键盘和朋友聊天、电脑端吃鸡、发短信或刷小视频,支持应用共享、游戏界面共享、相机共享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