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辣椒手机是哪个公司小辣椒手机怎么样

时间:2021-06-05 00:29: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日,小辣椒手机又发布了一款新机,虽然与vivo X50 pro“撞脸”后但售价999元还是引起了大家的兴趣。不过这个小辣椒手机是哪个公司?小辣椒手机怎么样?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小辣椒手机是哪个公司?

小辣椒手机和小米早期一样是走“性价比”的路线。其实小辣椒品牌与小米科技确实有一定的渊源,小辣椒手机的创始人是语信公司CEO——王晓雁,而语信公司是成立于2010年的一家手机公司,不过后期王晓雁看到了小米科技的快速发展,于是在2012年2月决心打造与小米手机一样的互联网手机品牌。

小辣椒手机是哪个公司?小辣椒手机怎么样?

值得一提的是,在创始人王晓雁加入小米之后,小辣椒手机并没有停下发新机的步伐。小辣椒上架新机X50 Pro,售价999元,背面颇有些像是vivo X50系列的“双色云阶”设计。

小辣椒手机怎么样?

早期的小辣椒不论是在品牌名称还是产品线布局方面,几乎全部复制小米手机的发展路线。这一点在小米十周年直播中有提及到。当小米科技推出主打中低端市场的红米手机时,小辣椒手机也同样推出了红辣椒手机产品线,不过随着小米科技在智能手机和AIoT领域全面开拓疆土,小辣椒品牌与小米科技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大,不过在锤子科技被收购、360手机业务暂停的当下,小辣椒能够生存到现在已经非常了不起。

那么拿近日最新发布的小辣椒 X50来说,这款手机售价999元,采用的是联发科P60处理器,性能一般。在其他参数配置上也尚未看到什么亮眼之处,999元的价格只能算是一般,毕竟这款手机目前不支持5G网络。而首款5G百元机却已经出现了。

小辣椒手机是哪个公司?小辣椒手机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