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款性价比旗舰5G手机推荐款款都是真香型

时间:2021-06-05 00:51:2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5G手机越来越多,很多都是打着高性价比来打开市场,今天Xda小编就位大家整理了真正的三款高性价比旗舰5G手机,款款价格都真香,感兴趣的亲们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一、Redmi K30 至尊版

三款性价比旗舰5G手机推荐,款款都是真香型

这是 Redmi 推出的最新中高端机型,被很多人称为 2000 元价位的旗舰标杆,其实际的配置确实也称得上这个美名。Redmi K30 至尊版采用天玑 1000+的处理芯片,极致性能虽然稍弱于骁龙 865,但是其性能水平仍然属于安卓第一梯队的水准;其次屏幕是 Redmi K30 至尊版的亮点,120Hz 的三星 OLED 屏幕,显示素质优秀,并且Redmi K30 至尊版是完整的屏幕,没有任何挖孔,这点非常难得;最后是 1999 元的价格,让Redmi K30 至尊版成了该价位的真香机。

二、Realme X7 Pro

三款性价比旗舰5G手机推荐,款款都是真香型

如果说同价位能稍微和 Redmi K30 至尊版媲美的机型,那非 Realme X7 Pro 莫属了。核心性能方面,Realme X7 Pro 使用了和 Redmi K30 至尊版一样的天玑1000+处理器,整体性能水平基本持平;屏幕上同样搭载 120Hz 的显示屏,因为使用了新的封装工艺,Realme X7 Pro 的下巴尺寸更窄;和 K30 至尊版最大的差别在于,Realme X7 Pro 拥有 65W 的快速充电,35 分钟即可完全充满,而 K30 至尊版则需要 65 分钟,但是 Realme X7 Pro 的价格比 K30 至尊版高出 200 元。

三、iQOO Neo3

三款性价比旗舰5G手机推荐,款款都是真香型

iQOO 是 vivo 的子品牌,主打高性价比,定位年轻用户群体。和以上两款不同,iQOO Neo3 是 2000 元为数不多的搭载骁龙 865 旗舰处理器的手机,UFS3.1 的闪存妥妥的顶级旗舰的标准;屏幕上也依然出色,144Hz 的竞速屏在滑动的时候视觉非常顺滑;4500mAh大电池搭配 44W 的快速充电,也是目前主流配置;最重要的是价格方面很有优势,某平台6+128G 的版本只需要2300 元左右,算是价格最低的骁龙 865 旗舰了。

以上三款都是 2000 元价位的性价比良心机,其中搭载天玑 1000+ 处理器的两款机型因为性价比十分突出,导致备货不是很充足,大家可以等待合适的时机,如果大家觉得有性价比不错的机型也可以分享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