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ProMax再度曝光苹果在配置上下血本

时间:2021-06-05 04:09: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很多的消息报道表明iPhone12系列新品手机在10月就要跟大家见面了,而该系列的Phone12ProMax吸引了很多小伙伴们的眼球,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iPhone12ProMax再度曝光,苹果在配置上下血本,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iPhone12ProMax再度曝光,苹果在配置上下血本

在2020年的4款iPhone12系列之中,最受期盼的毫无疑问是5.4英寸的iPhone12mini以及6.7英寸的iPhone12ProMax。

后者备受期盼的原因毫无疑问是强大的配置,作为顶级型号,苹果必然会在iPhone12ProMax的配置上下血本。

目前最新的消息显示,苹果方面也希望在2020年将iPhone12ProMax与包括iPhone12Pro在内的其他产品线进行差异化,它很有可能是仅有一款配备了120Hz屏幕以及激光雷达扫描仪的iPhone。

iPhone12ProMax再度曝光,苹果在配置上下血本

除此之外,国外媒体还透露iPhone12ProMax也可能是仅有一款支持毫米波频段5G的iPhone12,这和此前传闻中iPhone12Pro系列均支持毫米波频段有明显的不同。

归功于6.7英寸的屏幕尺寸,iPhone12ProMax内部将拥有更大的空间来放置电池,这也会让iPhone12ProMax有更充足的电量去应付高刷新率屏幕以及毫米波5G网络的高耗电量。

当然,如此一来iPhone12ProMax的价格可能会贵不少,至少相比iPhone11ProMax来讲会有明显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