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8T充电数据线大升级成本很高却很值得

时间:2021-06-05 10:46:0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一加8T手机即将在10月15日发布,而这次的一加8T在各方面都给了我们很大惊喜,据一加创始人刘作虎爆料,今年的一加8T在充电器数据线上都有很大升级,将采用双C线+C口充电器,虽然成本很高但是很值得,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一加8T充电数据线大升级,成本很高却很值得

今日,一加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作虎开始在微博上为一加8T开始进行宣传预热,除了之前曝光的一加8T将支持65W快充,这是近年来一加手机最快的充电技术。而今日刘作物又爆料称一加8T标配双C线和C口充电头。

刘作虎指出,从2015年开始,一加就率先采用了USB Type-C接口。后来市面上越来越多的Type-C设备,验证了我们的方向是对的。这次一加8T带来了双C线+C口充电头,不仅足够安全而且让充电更加便捷,成本很高却很值得。当然这也是我们对未来统一化接口趋势的一个判断,不信可以几年后来翻这条微博。

一加8T充电数据线大升级,成本很高却很值得

更重要的是,一加8T的C口充电器兼容PD协议快充,最快可以提供45W的PD快充。

如此一来,你可以给Macbook、C口电源电脑、PD协议快充手机、游戏机等设备充电,出差的话基本一头搞定。

配置方面,一加8T采用120Hz柔性直屏,获得了Displaymate A+认证,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500m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