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坚果pro4什么时候发布坚果pro4手机上市时间

时间:2021-06-05 21:45:4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坚果 5G 新机已经曝光出相当多的消息,这次就来这里好好的了解更多,你认为你这款手机将在什么时候进行发布呢?感兴趣的朋友就来这里进行了解吧。

坚果pro4什么时候发布?坚果pro4手机上市时间?

坚果 5G 新机或为坚果 Pro 4,它将作为坚果 Pro 3 的新一代产品。因为坚果 Pro 3是在去年的十月份进行发布,同时根据现在的情况来看,这次的新机发布时间也是在十月,预计将会和苹果的iPhone12系列、华为的mate40系列一同推出,看来还是相当有自信的。

坚果 Pro 4后置采用矩阵式4摄像头设计,它们采取L型排列方式,将会采用玻璃材质搭载,整体风格会延续曾经的坚果手机,目前可以确定该手机具有白色配色,具有屏下指纹识别和面部识别。

坚果pro4什么时候发布?坚果pro4手机上市时间?

坚果Pro 4将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配备高通X55处理器,可以满足5G网络的需求,其中将会以8GB+128GB起步,最高是12GB+256GB组合,搭载 Smartisan OS 系统。

坚果Pro 4可能配备1.08亿像素镜头+1200万像素镜头+800万像素镜头+5X变焦镜头组合,预计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主摄像头是和小米10至尊版同款,具有相当出色的拍照性能存在。

坚果pro4什么时候发布?坚果pro4手机上市时间?

根据最新的消息表示,坚果Pro 4还将具有55W快充设备,是全新 CtoC 充电器,还将支持无线充电的功能,但是手机的电池大小还不明了。

坚果Pro 4很快就会发布,虽然没有正式的公布时间,但是应该是在10月份,预计它的售价是45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