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FindX2推出英雄联盟S10定制版外观详情

时间:2021-06-05 22:08:3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都知道OPPOFindX2这款手机,最近OPPO宣布正式成为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战略合作伙伴,因此OPPOFindX2推出了英雄联盟S10定制版,这是首款推出的合作定制产品,来和小编一起看看是什么样子吧!

OPPOFindX2推出英雄联盟S10定制版,外观详情

S10定制版外观设计

OPPOFindX2英雄联盟S10定制版采用英雄联盟的主打配色,背板还配有世界赛的logo,同时左上角摄像头处也有金圈点缀,整机充满英雄联盟的风格。

另外,在S10的宣传动画中还有一个彩蛋,LOL三冠王Faker今年没有进入全球总决赛,只能在家用OPPO手机观看比赛。从外观来看,Faker所采用的机型似乎是今年推出的旗舰机Find X2,机身背面还有《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logo,这预示着OPPO将推出《英雄联盟》定制款机型。

OPPOFindX2推出英雄联盟S10定制版,外观详情

OPPO的合作伙伴

去年国内手机厂商OPPO就成为了FPX的合作伙伴,共助力FPX燃爆巴黎,夺得了S9全球总决赛冠军。如今OPPO作为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10)的战略合作伙伴,也将与LPL的四支战队一同起航,征战S10。

OPPOFindX2推出英雄联盟S10定制版,外观详情

OPPO Find X2系列相关参数

OPPO Find X2系列是OPPO在2020年发布的高端机型。OPPO Find X2系列配备一块6.7英寸AMOLED屏幕,刷新率高达120Hz。另外,这部手机还配备了骁龙865移动平台,支持双模5G网络,可以为用户提供更为完善的使用体验。那么这次的OPPOFindX2英雄联盟S10定制版配置方面将会更好。

OPPOFindX2推出英雄联盟S10定制版,外观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