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x系列和s系列哪个好用vivox系列最新款手机是哪款

时间:2021-06-05 23:35:1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每一个手机品牌下都有着不同的系列,并且针对不同的人群进行设计研发。vivo手机也不例外。不过最火的可能是是X系列和S系列。那么vivox系列和s系列哪个好用?vivox系列最新款手机是哪款?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vivox系列和s系列哪个好用?

以下为vivo手机系列说明:

【X系列】主要针对对生活品质有着高要求的用户,这个系列的产品vivo会重点突出Hi-Fi & Smart的核心价值。

【S系列】完美展现vivo美学DNA、优雅清新、将柔美与经典相结合,柔美靓丽配色体现精致细节的浪漫情怀,走心设计,为平凡的日常带来不平凡的美感

简单来说,X系列的手机在性能上会比S系列比较好,但是在外观以及拍照等方面,S系列会更好一些。

当然,vivo手机还存在其他的系列,如下所示:

vivox系列和s系列哪个好用?vivox系列最新款手机是哪款?

【NEX系列】配置较为强大,价格相对其他系列会高一些,对手机配置有较高追求的V粉们可以考虑

【iQOO】“生而强悍”,体现了iQOO对“极致性能”和“优质体验”的不懈追求

【Z系列】主打强悍性能与超高性价比

【U系列】“U”系列会更实惠潮美,千元优选旗舰

【Y系列】的机型相对于其他系列配置会低一些,价格也会便宜一点

vivox系列最新款手机是哪款?

截止到目前为止,vivo X系列最新款手机应该是vivo X50系列。

vivox系列和s系列哪个好用?vivox系列最新款手机是哪款?

在6月1日当天vivo X50正式发布,关于vivo X50存在以下亮点:

1、微云台加持,再抖也都能稳住

众所周知,为了达到专业级防抖效果,vivo X50搭载了一个微云台。即使在机身大幅度舞动的情况下,主摄镜头始终保持着固定的角度与水平线,稳定而清晰的拍摄出各种精彩画面。

2、三星E3柔性屏

vivo X50采用的是业内公认的“硬货”——柔性屏。与市场中常见的硬屏不同,柔性屏不仅显示效果更加通透,触控交互指令更加灵敏,而且在屏幕指纹识别上,也可以实现更快、更精准的识别解锁速度。像iPhone及华为推出的高端旗舰产品,均采用的是柔性屏。

3、骁龙765G

vivo X50采用当下最先进的7nm EUV光刻工艺制程制成的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强大的处理器内芯的加入,使得这款手机实现了32万高跑分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