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MIX4最新消息小米MIX4参数配置详情

时间:2021-06-06 00:30: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MIX4作为小米旗舰机型,还没正式发布就受到广大关注,而小米MIX4在相关配置上也的确是超强水桶机,屏下镜头和骁龙865Plus的配置就足够吹半年了,更别提1亿像素的四摄模组了,小米MIX4具体参数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小米MIX4最新消息,小米MIX4参数配置详情

首先小米MIX4这款手机采用了一块6.65英寸的全面屏,120Hz刷新率,采用柔性的AMOLED材质,加入了屏下镜头,屏占比达到100%,观看视频时视野十分开阔。而相机的摄像头方面,小米MIX4也采用了高像素战略,后置索尼四摄,1亿像素主摄+4000万像素长焦+32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人像,不过只有长焦透露了一定的参数,长焦支持150倍数字变焦,且支持20倍光学变焦。

小米MIX4最新消息,小米MIX4参数配置详情

性能上,小米MIX4透露的也比较详细,将搭载骁龙865plus处理器,基于7纳米的工艺打造,加入了新的图像处理器技术,而且CPU的性能增强了15%。小米MIX4这次还将电池的容量升级了,采用一块双电芯电池,等效于5000毫安,加入了120W快充,不到一个小时就能充满。另外,散热方面也有信息,小米MIX4将搭载3D石墨烯液冷散热,比当下的PC级、VC级液冷散热都要出色。

小米MIX4最新消息,小米MIX4参数配置详情

小米MIX系列已经很久没有发布新机了,而这全新推出的这款小米MIX4是一款承前启后的全面屏手机,将代表小米告别了4G时代。而全新的屏下镜头的加入,使得小米MIX4这款手机达到了新的高度,目前在售的5G旗舰很难和它抗衡。曝光参数后的小米MIX4价格也有信息传出,据悉低配版的价格在4800元,而高配版的价格为6000元,价格非常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