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柔宇FlexPai2首销告捷万元内折叠屏手机18秒售罄

时间:2021-06-06 03:38: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几天发布的柔宇FlexPai2手机今日正式开卖了,这也是目前唯一一款万元内的折叠屏手机,根据柔宇官方给出的消息显示,柔宇FlexPai2首销告捷,万元内折叠屏手机1.8秒售罄,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到底怎么回事吧。

柔宇FlexPai2首销告捷,万元内折叠屏手机1.8秒售罄

FlexPai2折叠屏手机选用了外翻式的方法,打开以后能够 变成1个7.8寸的平板手机,分辨率1920x1440,4:3比例。折叠状态下,有5.5、5.4寸两个主辅屏,分别率分别是1440x900、1440x810。

硬件配置这方面,FlexPai2折叠屏手机提升到了骁龙8655G平台,支持5G,配备了445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

柔宇FlexPai2首销告捷,万元内折叠屏手机1.8秒售罄

拍照这方面,FlexPai2折叠屏手机配备了旗舰四摄,前置、后置合一,分别是64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长焦及3200万像素人像自拍镜头,最高支持3x光学变焦,5倍数字变焦,及30倍数字变焦。

系统这方面,FlexPai2折叠屏手机配备了WaterOS2.0系统,针对折叠屏应用做了大量优化,支持三屏分屏,极具特色。

柔宇FlexPai2首销告捷,万元内折叠屏手机1.8秒售罄

FlexPai2折叠屏手机的8+256GB版售价9988元,12+512GB版为11588元,这款手机今天正式开卖。

新闻报道称,柔宇公司指出仅用了1.8秒就售罄了,现已在线预约人数已超过了28.9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