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 V20 SE正式发布:配备骁龙665售价约1965元

时间:2021-06-06 05:18: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vivo品牌在海外推出多款V20系列产品,现在全新的vivo V20 SE这款手机终于亮相海外,该手机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具有很强的价格竞争力存在,你认为这款手机怎么样呢?

vivo V20 SE正式发布:配备骁龙665,售价约1965元

vivo V20 SE正面采用6.44英寸的AMOLED水滴屏,屏幕可支持60Hz刷新率,长宽比例20:9,屏占比90.12%,机身整体都是塑料材质打造,整机尺寸161*74.8*7.83mm,重量仅为171克,具有蓝黑两种配色,该手机可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vivo V20 SE前置采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分别是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景深镜头组合。可以轻松的适应不同的环境,拍出符合你需求的照片。还具有双SIM卡、蓝牙5.0、USB-C接口、3.5mm耳机插孔。

vivo V20 SE正式发布:配备骁龙665,售价约1965元

vivo V20 SE配备高通骁龙665处理器,具有存储版本是8GB+128GB,手机内置的电池容量足足4100mAh,最高可以支持33W的快充技术,只要30分钟就可以充电62%的电力,存在相当出色的续航能力,同时手机内置Fun Touch 10.5系统。

vivo V20 SE在海外的售价是1199马来西亚林吉特,折合人民币的价格是1965元,这款手机的价格还是相当的合理的,相信会成为很多人的选择,你认为这个配置的手机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