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0T手机价格_小米10T大概多少钱

时间:2021-06-06 11:07: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有很多的小伙伴已经知道小米将推出一款5G智能手机小米10T,这款手机的参数配置之前已经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曝光,那么这款小米10T手机的价格也是很多朋友所关心的,小米10T大概多少钱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小米10T手机价格_小米10T大概多少钱

小米10T参数配置

小米10T的型号为XiaomiM2007J1SC,内部代号为 "Apollo"。该机采用了一块144Hz刷新率的屏幕,并搭载了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小米10T电池容量为5000mAh,后置1亿像素主摄像头。也有数码博主表示,小米10T将作为Redmi新机推出,并且会采用华星144Hz的LCD屏幕,原生支持MEMC视频补帧,单打孔孔径在3.8mm左右。这也是Redmi首款刷新率144Hz的手机。

小米10T手机价格_小米10T大概多少钱

小米10T手机价格

自小米10TPro的官方渲染图曝光之后,西班牙亚马逊忽然上架了小米10T系列手机。尽管目前相关界面已经删除,但关于小米10T系列机型的定价还是被曝光出来。

小米10T在德国的售价将定于499欧元,约合人民币3973元,而小米10TLite将定价329欧元(约 2621元),8+128GB/256GB存储版本的小米10TPro将定价599.90/649.90 欧元,约合4780 元/5178元。

此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放出了一张小米 10T Pro 的包装盒,其中标识含有699 欧元的字眼 。而恰巧,该机此前出现在了Geekbench跑分数据库中,显示该机拥有16GB运存,因此不排除小米10TPro还将拥有更高配置更高售价的版本,例如16+512GB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