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p30pro和华为p40pro有什么区别参数配置对比

时间:2021-06-06 16:29: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年上半年华为发布了华为p40pro这款手机,而且这款手机的上市就受到了很多朋友的欢迎,那么这款手机和上一代的华为p30pro相比有什么区别呢,来和小编一起看看他们的参数配置对比吧!

华为p30pro和华为p40pro对比,参数配置详情

外观屏幕

华为p30 Pro采用的是1080p的京东方OLED屏,水滴曲面屏的设计也是上一代的设计风格。华为P30Pro采用6.47英寸OLED双曲面水滴屏,提供天空之境、亮黑色、极光色、赤茶橘、珠光贝母5种颜色

华为p40 Pro采用的挖孔曲面屏设计,视觉效果有极大的冲击,美观度上的确是远超华为P30 pro。华为p40 Pro采用6.58英寸OLED屏幕,有屏幕指纹和90Hz刷新率,提供亮黑色、深海蓝、晨曦金、零度白和冰霜银4种颜色

处理器性能

华为p30pro搭载海思麒麟980处理器,7nm制程工艺,CPU频率最高2.6GHz,GPU型号Mali-G76 720MHz;

华为p40pro搭载麒麟990 5G Soc,集成5G基带,支持 5G 双模全网通双卡双待,以及 Wi-Fi 6/WiFi 6+,3D石墨烯散热膜保证散热性能。另外,它采用了LPDDR4X内存。

华为p30pro和华为p40pro对比,参数配置详情

相机方面

华为p30pro后置4000万像素+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TOF镜头,前置摄像头3200万像素;支持5倍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50倍 LED补光变焦。特殊的TOF镜头,具备深度感知的能力,能够完成专业级的虚化效果。

华为p40pro后置四摄,分别是50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OIS),4000万像素超广角电影摄像头,支持 5倍光变的1200万像素RYYB长焦摄像头(OIS),和一颗ToF传感器。前置摄像头内置了双摄,分别是 3200万像素主摄和红外深度摄像头,支持自拍背景虚化和自动对焦等功能。

电池续航

华为p30pro电池容量4200毫安,支持40W有线快充;准备了128GB、256GB、512GB三种内存。

华为p40pro电池容量为4200mAh,支持10V/4A超级快充,27W无线快充,反向充电。有128GB、256GB、512GB三种内存。

华为p30pro和华为p40pro对比,参数配置详情

总结

外观上,华为p30pro采用双曲面水滴屏设计,华为p40pro采用四曲面挖孔屏设计;

性能上,华为p30pro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华为p40pro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

摄像头上,华为p30pro为4000W四摄,华为p40pro为5000W四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