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畅享20plus和华为Nova7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时间:2021-06-06 17:24: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手机是现在很多朋友在选择手机时候的一个选项,不少朋友都会将价位差不多的手机进行对比,而且前不久华为新出了几款手机,其中很多朋友想知道华为畅享20plus和华为Nova7这两款手机谁更值得购买,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具体情况吧!

华为畅享20plus和华为Nova7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屏幕方面

华为畅享20 Plus拥有6.63英寸全面屏,刷新率为90Hz,触控采样率为180Hz。

华为Nova7采用6.53英寸2400*1080分辨率的单挖孔OLED直屏。

处理器

华为畅享20plus配备了天玑720。

华为nova7搭载的是麒麟985。

华为畅享20plus和华为Nova7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相机方面

华为畅享20 Plus的前置摄像头1600万巧妙隐藏在机身内部,通过悬浮镜头设计,屏幕实现了零开孔,带来沉浸式观感体验。搭载了4800万三摄影像系统,具体包括4800万超清主摄、800万超广角+200万超微距镜头,前置镜头为1600万像素,支持AI美颜。

华为Nova7采用3200万前置AI相机,64MP主摄、8MP超广角、8MP长焦、2MP微距。

电池续航

华为畅享20plus使用4200mAh电池,可连续震动10小时或赶上10小时,搭配40W。

华为nova7配备4000mAh电池,支持40W快速充电。

华为畅享20plus和华为Nova7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以上就是关于这两款手机的相关参数信息,华为畅享20plus这款手机在续航方面更优秀,还是很值得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