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mini处理器惨遭阉割将搭载B14处理器登场

时间:2021-06-06 17:46: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日有消息称苹果5.4英寸的iPhone12将被命名为iPhone12mini登场,之前的猜测是的iPhone12mini在配置上都不会进行严格,仅仅是屏幕尺寸有些差异而已,但是有知名爆料人称今年的iPhone12mini可能会搭载低配版A14处理器登场,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iPhone12mini处理器惨遭阉割,将搭载B14处理器登场

iPhone12mini在iPhone12系列中处于入门级别的定位,价格上不会很高,此前的爆料是苹果在iPhone12mini电池容量上进行阉割,并不送充电器和耳机来抵消5G承办,不过大家都小巧了苹果的吝啬程度,来自国外爆料人的最新消息称,iPhone 12 mini可能会搭载低配版A14处理器,而低配版A14被命名为为B14,给B14做减法的措施,无外乎降频、锁核等。

iPhone12mini处理器惨遭阉割,将搭载B14处理器登场

虽然有些粉丝觉得A14、B14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苹果公司开始做低手机起步价了,这对广大消费者来说还是非常实惠的。

另外iPhone12mini的B14处理器还将会用在iPhone12S身上,iPhone12S是iPhone12的4G版本,预计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