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c17手机价格_realmec17大概多少钱

时间:2021-06-06 22:46:0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realmec17昨日已经在海外正式发布了,这款手机的定位虽说不高,但是性价比却是不错的,很多小伙伴在关心这款手机的参数配置的同时也在关注着这款realmec17手机的价格,那么realmec17大概多少钱呢?请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realmec17手机价格_realmec17大概多少钱

realme品牌的新品realmeC17正式在海外发布,这款产品采用了和上一代不同的设计风格。

realmeC17采用了挖孔屏的设计方案,正面的屏幕是6.5英寸,具有600×720的分辨率存在,可以支持最高90hz屏幕刷新率。

手机的屏占比是90.5%,最大亮度为600尼特,这个屏幕整体而言也是相当出色的,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使用需求了。手机还有蓝色和绿色两种配色,用户可以自由选择。

realmec17手机价格_realmec17大概多少钱

realmeC17前置自拍镜头为8MP,后置四摄像头分别为13MP像素主摄像头+8MP像素超广角镜头 +两颗2MP像素镜头,可以采用119°超广角模式和微距拍摄模式,让你轻松的应对各种拍摄环境。

realmeC17配备的是高通骁龙46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具有1.8GHz的频率存在,GPU采用Adreno 610,支持6GB+128GB存储组合,如果感觉不够用还可以进行扩充,具有额外的microSD位置。

目前官方已经公布手机的售价,约合人民币1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