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Moto Razr 5G折叠屏手机太畅销!已经成为理财产品!

时间:2021-06-07 03:46:1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上一周Moto Razr 5G折叠屏手机正式开售,而开售两分钟后也马上售罄!虽然这款手机官方售价12999元,但是还是阻挡不了大家购买Moto Razr 5G折叠屏手机的热情!结束几天后,有网友发现在某鱼的二手交易平台上有很多加价出售甚至是代拍的!一起看看吧!

Moto Razr 5G折叠屏手机太畅销!已经成为理财产品!

并且从网友晒出的购机凭证来看,还有的人是加价购买。同时,在某鱼上更是有很多类似的代拍、转让等等,其售价比官网价格提高了200~500元,甚至是更高!代拍的金额也是100元左右。Moto Razr 5G显然成为一个“理财机”。如下所示:

Moto Razr 5G折叠屏手机太畅销!已经成为理财产品!

Moto Razr 5G折叠屏手机太畅销!已经成为理财产品!

当然大家能为此万元及买单,除了情怀之外,还有它的“质量”。

既能做到既柔性还没有折痕的屏幕真的太难了,而Moto razr 5G做到了。

我们可以看到,尽管是折叠屏手机,但是其折叠的痕迹真的一点都不明显。Moto razr 5G刀锋主打内外双屏,其内屏应该是折痕最轻的折叠屏机型,而外屏则定制了许多有趣的功能。包括处理器、指纹位置和铰链的一些细节都有改变。

Moto Razr 5G折叠屏手机太畅销!已经成为理财产品!

Moto Razr 5G拥有2.7英寸外屏 + 6.2英寸内屏,在处理器方面使用了高通765G处理器(可能在处理器仿方面有些不足)存储容量是8GB RAM + 256GB ROM,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后置4800万像素镜头,电池容量只有2800mAh电池,支持15W快充,展开机身仅厚7.9mm,重192g,最终售价12499元。

以上就是关于Moto Razr 5G的相关信息啦,你觉得这款万元机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