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中兴天机A20屏下摄像头造吐槽颗粒感太明显

时间:2021-06-07 04:39:2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首款屏下摄像头中兴天机Axon 20已经发布快1个月了,最近也是有用户陆续收到货,但是拿到真机的用户却一致给了这款手机差评,说好的屏下摄像头颗粒感太明显,明显不值得入手,那么天机Axon 20真的有网友们说的这么差吗,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中兴天机A20 5G已经推出上市场,而吐槽最多的仍是颗粒感太明显,在电商平台所出现的差评,也是因为此问题。屏下摄像头与折叠屏共同的问题就是屏幕,一个考虑柔性,一个透明性,如今折叠屏手机的发展也是处于未成熟状态,三星发布多代的折叠屏手机仍是存在折痕问题。

中兴天机Axon 20屏下摄像头造吐槽,颗粒感太明显

据了解,中兴天机A20仅搭载了骁龙765G处理器,也算是一款5G手机,此处理器位于中等性能,6GB、8GB的内存和128GB、256GB存储。6.92英寸的屏幕,采用了OLED屏,分辨率为2460*1080像素。前摄像头为32MP,也是目前多数的高端机的标准,后摄像头为64MP(主摄)+8MP(广角)+双2MP(微距、深景),也达到了中等配置。4220mAh的电池容量,支持30W快充。

中兴天机Axon 20屏下摄像头造吐槽,颗粒感太明显

从配置上,中兴天机A20 5G是一款中端机,当然配置并非是此款机型的重点,而屏下摄像头才是这款机型的重点。恰好相反,重点才成缺点,只能用作为抢先体验,毕竟缺点太明显了。不过,价格方面还是比较好的,控制在2198元起步,并没有首款升降屏贵,当然二款机型的配置也不同。

中兴天机Axon 20屏下摄像头造吐槽,颗粒感太明显

不过小编觉得,如果站在体验的角度上,中兴天机A20 5G还是值得入手的,但站在实用的角度上,并不是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