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全面屏新专利曝光iPhone的屏下摄像头来了

时间:2021-06-07 07:10:2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手机全面屏设计上,中兴已经推出了全球首款屏下摄像头手机,而小米也是紧随其后公布了自己最新的屏下摄像头技术,而今日也是有媒体曝光了苹果的新专利,同样是和屏下摄像头有关,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苹果全面屏新专利曝光,iPhone的屏下摄像头来了

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苹果一项新专利,这项专利是iPhone将光感传感器,放在屏幕下方,这似乎在暗示要推出屏下摄像头了?

苹果全面屏新专利曝光,iPhone的屏下摄像头来了

苹果的iPhone外观一直没多大改变,除了iPhone6和iPhoneX,基本都是一样的的设计,今年的iPhone12也仅仅是锁小了刘海而已。如果这项技术可以实现的话,将很大可能给iPhone手机带来巨大改变。

不过该专利目前也仅仅只是处理研发阶段,苹果官方也表示这项技术实现起来难度巨大,等到真正可以量产的时候估计要等到iPhone15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