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8T或10月14日发布Pro版可能没有

时间:2021-06-07 07:33: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10月即将发布的旗舰机型,除了iPhone12和Mate40就剩下一加8T了,而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加8T的发布时间,很大可能将在10月14日发布,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一加8T很大概率没有Pro版本。

一加8T或10月14日发布,Pro版可能没有

今年的一加8T虽然没有Pro版本,但是在配置上依旧不会让消费者失望,6.55英寸的AMOLED直屏,超小挖孔屏占比极高,而且还支持120Hz高刷屏,让你玩游戏看视频顺畅无比,并且内置了4500mAh大电池,支持65W快充,续航上非常给力。

一加8T或10月14日发布,Pro版可能没有

在性能上,一加8T将搭载骁龙865处理的登场,最高支持12GB+256GB内存组合,在摄像上,一加8T的相机配置可能与一加8相似,并在一加8的基础上将微距摄像头升级到了500万像素,此外还新增了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拍照上也是诚意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