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Exynos 1000处理器曝光:性能或强于骁龙875

时间:2021-06-07 10:03: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不仅有高通骁龙875处理器的消息,也出现了三星Exynos 1000的相关爆料。有人表示这款处理器不在骁龙875之下,或者在一些方面上还能超越它,具备更强悍的性能。

三星Exynos 1000处理器曝光:性能或强于骁龙875

高通骁龙875处理器和三星Exynos 1000处理器都将采用 1+3+4 的核心配置,即一个主核心 + 三个高性能核心 + 四个节能核心。

ARM 发布了新一代的 Cortex A78 CPU 内核设计,可以在性能方面提升 20%,功耗方面降低最高 50%。同时ARM还加入了凭借性能为导向的 X1 内核。其中ARM表示,X1 的整数计算性能较 Cortex A78 提升 21%,峰值性能对比 Cortex A77而言,提升了 30% 。但是因为X1 内核消耗功率更大,所以不会在移动芯片上出现太多的 X1 内核。

三星Exynos 1000处理器曝光:性能或强于骁龙875

有消息表示,实三星 Exynos 1000 加入了 X1 高性能内核、借助三个 Cortex A78 内核来执行日常任务、以及用四个 Cortex A55 核心来保障非高能耗的任务,让 1+3+4 的构架具备更出色的性能发挥。目前爆料的三星Exynos1000处理器跑分成绩,分别为单核1302和多核4250。

如果可以证实的话,那么三星 Exynos 1000将会具有骁龙875相似的性能存在,其中搭载三星 Exynos 1000的Galaxy S21 系列预计在2021上半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