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y5s支持无线充电吗vivoy5s有红外线功能吗

时间:2021-06-07 12:22:4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y5s是vivo旗下的手机,相信生活中有很多的用户都在使用无线充电和红外线功能,那么这款手机可以支它们吗?这次就来这里好好的看看吧。

vivoy5s支持无线充电吗?vivoy5s有红外线功能吗?

vivoy5s支持无线充电吗?

vivoy5s不支持无线充电,但是具有18W双引擎闪充和5V/1A反向快充,可以帮助你快速的恢复电量,在身边其他的智能设备没电时,能够为智能设备充电。

根据充电实测,使用双引擎闪充功能只要1-2小时,未使用双引擎闪充需要4个小时左右。因为不同机型电池和充电器规格有差异,手机机剩余电量和平时的使用也存在变化,所以需要以自身实际的情况为主。

vivoy5s支持无线充电吗?vivoy5s有红外线功能吗?

vivoy5s有红外线功能?

vivoy5s没有红外线功能,vivo手机都不支持红外线功能,但是具有红外感应器存在,如果真的想要使用红外线功能,就需要寻找其他的办法了。

vivoY5s处理器是什么?vivoY5s处理器相当于骁龙多少?

vivoy5s采用6.53英寸水滴全面屏,具有90.3%屏占比,分辨率是2340*1080像素,屏幕素密度是394ppi。采用联发科HelioP65处理器,采用2个Arm Cortex-A75核心和6个Cortex-A55核心构成,其中GPU使用Mali G52。

vivoy5s采用1600万像素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可以带来良好的使用体验。